青春无惧,显电气风采

2021年10月15日 20:00  点击:[]

青春无惧,显电气风采

撰稿:吕杰 摄影:张佳怡

  小雨淅淅沥沥,秋意随风而至,一年一届的校运会携着一丝朦胧如期而至。20211015日,我校田径运动会于北校田径场隆重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学子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赛事。

随着音乐的响起,电气工程学院的方阵步调如一,充满活力地朝主席台走来,向每一个人展现着电气工程学院的团结与热情。

  在今天的赛程中,电气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拼尽全力,争创辉煌。其中唐明慧同学迅捷灵敏,厚积薄发,喜获双一,她以15″10的优异成绩荣获女子一百米决赛的第一名,同时3.84m的成绩获得女子跳远决赛的第一名,强势的表现独领风骚,尽显电气风采;江艳同学在众多选手中,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节奏,最后以3′01″80的成绩取得女子八百米预赛的第三名而闯入决赛;张洋同学在成功闯入女子一百米决赛突破自,获得第六名的绩;另外李团武同学和黄兴同学在男子5000赛中分别取得了第六名和第七名的成绩以及段陈新同学取得女子标枪第六名的绩。

其他运动员们虽然没有获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但却依旧为电气工程学院的其他学子留下了值得去努力超越的成绩其中男子一百米运动员龙韩磊和刘国雄,男子八百米运动员薛博文和董轩铭,男子四百米跨栏运动员周士杰,男子跳远运动员龙韩磊和丁延平,他们为比赛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也为电气工程学院向其他学院展示出了我们电气工程学院的朝气蓬勃与昂扬向上。

  至此,今日的比赛赛程已全部结束。尽管天公不作美,但运动健儿们不惧前险、热血沸腾,在赛场上尽情书写属于他们的奇迹,观众们直面风雨用震破苍穹的加油声表达对运动员的激励。他们都无不展示出电气工程学院拼搏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使在场所有人都看到了什么叫电气精神,什么叫电气力量。在之后的比赛日中,运动健儿们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高的成就,再创辉煌!

  电气之火永不歇,电气之魂永不灭!





上一条:凝聚青春力量 共展电气风采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