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梦想,致远方——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毕业晚会

2021年06月06日 23:29 撰稿:郭海欧 摄影:王子涵 陈硕颖 唐骏尧 宋家辉 点击:[]

怀梦想,致远方

——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毕业晚会

撰稿:郭海欧   摄影:王子涵 陈硕颖 唐骏尧 宋家辉

2021年6月3日晚19:30,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红湘校区南校礼堂举办了以“筑梦南华,电燃青春”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晚会。院党委书记盛义发、组织员尹检龙、党委副书记秦洁、副院长阳璞琼以及全体教职工莅临现场。

晚会伊始,盛义发书记为本次晚会致辞。他首先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毕业生都能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帆风顺,大展宏图。同时盛书记还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回忆四年大学的美好生活。与此同时,盛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新目标、新畅想:爱国爱民,自信自强;肩负使命,为国谋福;敢于创新,实事求是。一番言辞表达了他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以及对他们未来的殷切期待。

随着大幕徐徐拉开,本次晚会正式开启。耀眼的灯光、动感的音乐,院舞蹈队的舞者们正式登场,旋转,跳跃,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带动观众们的热情。接踵而至的舞蹈、相声、歌曲、小品等节目彰显独特的艺术特色。

由学院老师们带来的彝族舞蹈《阿西里西》活力四射,瑞彩蹁跹。阿西里西在彝族语中指“我们是好朋友”,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和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却依旧能时时刻刻把我们放在心上,希望我们进步,那么这个人肯定就是我们的老师。老师们用舞蹈表达他们与学生亦师亦友的深厚情谊。

爱的有多么深沉,分别时就有多么的不舍。由陈煜斌同学演唱的原创歌曲《回首再见》,每一句歌词都是他对南华大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不舍与表白。

由毕业生们表演的相声《毕业以后》、舞蹈《DNA》以及歌曲《白日梦星》等节目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一晃四年已逝,晚会的美好时光也将成为记忆,最终这场精妙绝伦的晚会在全体学工室老师们演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当前程似锦的祝福成了离别的预示,同学们已经难以控制自己的情感。老师们在舞台上深情地演唱着,同学们在场下默默的挥手流泪。

晚会结束后,每一位毕业生都收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有印有南华大学字样的戒指、印有院徽的钥匙扣和一张飞往花开万里的飞机票。这份礼物寄托着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可以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毕业季是毕业生们另一段青春的开始,未来,仍然是奋斗的岁月。少年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从五湖四海聚集到一起,是时候回归天南海北。毕业离别,难说再见;此次一别,来日方长。愿大家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第21届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