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校园美化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21:20  点击:[]

第二次校园美化活动

撰稿:肖凤盏

着力推进环境整治,打造清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每周日举行校园美化活动。2021321日上午九点整,自管部副部长袁梦、林雨茵和学习部副部长王敏组织电力2003班和电力2004班同学在南校田径场门外集合,进行新学期第二次校园美化活动,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博随行进行劳动安全教育指导。

天气微凉,微雨朦胧。同学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都希望自己可以为校园的美化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已到中午,可是同学们似乎感觉不到疲倦,一直都在努力地打扫卫生。在校园美化活动结束后,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找到了一个实践的机会,一个理论与实践劳动的契合点。劳动铸就中国梦,通过劳动,才能创造出一个个的奇迹,并将最终凝聚成民族复兴的力量!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第21届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