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2020年11月20日 22:02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撰稿:王宇桢  摄影:肖柳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跟党中央的领导,加强团学干部的思想教育。1119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学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团委书记韩赛以及团委学生会全部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前所未有的国内外形势压力,韩赛老师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求团学干部们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征程、踏上新起点,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高自身能力。

   同时韩赛老师就团学会的各位如何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三度”干部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学生干部干事创得有“深度”团学会的各位作为学生干部,要“干”字当头、冲锋在前,切勿只会空喊口号、搞花架子。要强化担当实干精神,多做打基础的“潜功”、利长远的“深功”。

   二、俯下身子、倾注热情暖民心,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得有“温度”。韩赛老师建议学生干部们要拒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办大事,要从学生需求出发、以学生冷暖为重,用为学生服务的“热度”提升学生内心的“温度”。

   三、对党忠诚、严以律己守底线,学生干部做人做事得有“尺度”。韩赛老师要求学生干部们必须恪守对党忠诚最高原则,严守党纪国法最后防线,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老实人、生活中的干净人。

   会议最后,韩赛老师和团学会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视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此,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团学干部们自觉加强了组织性、纪律性,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并保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服务大家,在工作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第二次校园美化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复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