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复赛

2020年11月08日 13:06  点击:[]

相约电气,梦圆新生才艺大赛

撰稿:宋家辉 摄影:范丰率

青春弱冠展风采,南华新生绘芳华。为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艺术素养。11月6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求是园食堂四楼活动中心举行电气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复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洁、学工部王荣老师、学工室主任冯国涛、团委书记韩赛。与会人员有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工作人员及19、20级部分同学。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评分模式。

晚上7:30,在一阵热烈的欢呼中,第一个节目街舞串烧登台,瞬间震撼全场。他们用热情娴熟的舞姿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征服了全场,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点,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

接下来是发人深省的小品《如此天团》。三位“明星”与主持人的对话笑料百出,令人捧腹。节目最后却突然话锋一转,将话题引到了贫困山区的孩子的资助上,发人深思。

心里有火,眼里发光,向不公的生活发出呐喊。《石家庄人》,雾霭之灰乐队用他们的声音表达了对生活的抗争与热爱声音低沉浑厚,内敛又奔放,歌词动人,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随后的歌曲《月光》、小品《免费电话》、《将心比心》、话剧《抗疫》歌曲《its my life》也让人印象深刻。

最后的朗诵《祖国万岁》,朗诵者们饱含深情,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为我们描绘了祖国的万里河山蓬勃发展和谐繁荣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发展的衷心祝福。

最后秦洁副书记对节目进行了总结评价,高度赞扬了学生们的表现,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同时秦洁副书记也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

有比赛就会有淘汰,经过评委团与在场同学们的投票后决定:

一等奖:朗诵《祖国万岁》

二等奖:街舞串烧

三等奖:歌曲《石家庄人》

创意奖:小品《如此天团》。

活动最后,秦洁副书记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与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比赛也就此落下帷幕。再次祝贺此次新生才艺大赛的圆满结束!相约魅力南华电气,梦圆新生才艺大赛!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下一条:电力2001班退伍大学生欢迎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