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19日 12:47 图/方雯 文/肖柳君 点击:[]

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917日下午三点三十分,电气工程学院在南华大学南校大礼堂举行了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出席典礼的院领导有陈晓坚书记、秦洁副书记、盛义发副院长、王彦副院长、阳璞琼副院长,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系室负责人、各新生班班主任、学工室全体老师、新生班主任助理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会议由冯国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紧接着,由主持人宣布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正式开始,奏国歌。

接下来,教师代表杨斌老师上台讲话。首先,杨老师对于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老师以亲身经历为鉴,为20级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

二、学会上大学。

三、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杨老师衷心地期望在今后的学习中,2020级新生们能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最后,杨斌老师送给了同学们四句话:尊重老师,好好上课;勤思善念,明理笃行;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广交善友,锻炼身体。

随后,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何洋发表讲话。何洋同学为新生们总结了几点建议:

一、坚持学习,丰富生活,提前做好对未来的规划,并现在就为之努力和安排时间,注重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社交。

二、珍惜以及发扬所长。

三、和睦共处,携手并进。何洋同学强调我们在大学生活中需要真诚待人,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协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姿添彩。

接着,新生代表宋哲雅发言。宋哲雅同学代表新生们,回忆了今年高考时疫情的艰难时刻,并展望了未来四年在南华大学的幸福生活。

会议第六项,院党委书记陈晓坚老师发表讲话。陈晓坚书记提出了对新生的三点要求:

一、要有想法。认清自己想要的,努力规划自己接下来的人生。

二、要有办法。当有了想法之后就要付之行动,用行动去实现想法,成就未来。

三、要遵纪守法。遵守法律,遵守校规校纪,脚踏实地,顺利地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不要违规违纪,最后留下遗憾和悔恨。

至此,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结束,学院各位领导在南华校歌中依次退场。


上一条:电力2001班退伍大学生欢迎仪式
下一条: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