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一九显风采,电气新才绽馥郁

2019年11月12日 21:34  点击:[]

南华一九显风采,电气新才绽馥郁

——记南华大学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复赛

撰稿:蔡秀兰 摄影:向佐伟

11月9日,南华大学“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庆华诞”新生才艺大赛复赛于雨母校区笃行园食堂四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办。

本次比赛电气工程学院有三个节目入围,他们分别是吉他弹唱《公路玫瑰》,歌曲《手心的玫瑰》以及朗诵节目《中华少年》。串烧歌曲激情四射,内容包括《玫瑰》、《公路之歌》、《老男孩》,该乐队成员有主唱袁易昌,主音吉他手兼副主唱李晨曦,二号吉他手朱乐杭,电吉他手sam,鼓手刘洁,他们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用音乐演绎着一场执着的逐梦之路,为现场观众和评委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另一个夏俊哲和谭佳妮所演唱的歌曲《手心的蔷薇》亦悦耳动听,扣人心弦。

最后的朗诵节目中,“刘雨乐、田小玲、朱温诺、周佳伟、李寒旭、卜志军”这些朗诵者们将爱国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东方之美滋养着龙的传人,五千年文化植根在我们心田。”他们朗诵出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今天,历史和未来将由我们焊接,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相传”。他们朗颂出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男声浑厚,女声清脆,两者相互交融恰到好处,他们的朗诵在慷慨激昂,抑扬顿挫间尽显深沉的爱国之情。

新生才艺大赛复赛完美落幕,电气工程学院的串烧歌曲《公路玫瑰》和朗诵节目《中华少年》凭借其优秀的演出成功晋级。此次比赛彰显出了电气学子的生机与活力,昭示了他们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智慧团建培训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观《横空出世》红色纪录片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