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观《横空出世》红色纪录片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10日 17:18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观《横空出世》红色纪录片主题团日活

撰稿:王宇桢 摄影:徐秋实

为激励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广大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爱国情操,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于11月9日晚在一教311教室开展了“传承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珍珍,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干部及干事。

活动伊始,首先团委书记周珍珍向同学们指明了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强调了会场的秩序和纪律。接着与会人员便一同观看了电影《横空出世》。这部电影讲述了在新中国建立以后,主人公陆光达带领科学界的精英人才在西北荒漠,研究原子弹的艰辛过程。

观影活动历时近两个小时,同学们认真观看,深刻体会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情,促使同学们积极地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同时,以此为契机激发同学们爱国主义思想,不断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伟大精神!

上一条:南华一九显风采,电气新才绽馥郁
下一条:团结奋进,共创电气辉煌——记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