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共创电气辉煌——记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年09月18日 15:20  点击:[]

团结奋进,共创电气辉煌

——记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撰稿:周娜 摄影:徐秋实

2019年9月17日晚七点半,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团学代表大会于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准时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与嘉宾有: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院党委书记陈晓坚、副院长阳璞琼、院党委副书记秦洁、全体辅导员老师;与会人员还有校学生会代表、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学院第十九、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各班级代表。会议由学工室主任冯国涛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其次由大会筹备工作小组组长院团委书记周珍珍做此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报告,阐述了本次大会的事前准备工作,对本次大会寄予深深的祝福,同时代表大会筹委会向关心支持团学工作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第十九届团委副书记王梓俣作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他首先对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做了全面的工作总结,提到在校各级领导的悉心指导及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力践豪气、大气、正气的院风,使得我院团学工作得到长久发展;由此王梓俣给新一届团学会成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提出了切实为同学服务这一团学根本工作要素。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宋宏霖亦对新一届团学会成员传达了几点切实可行的要求。

在接下来的议程里,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其次他高度肯定了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最后他为新一届团学工作提出了立德树人的大体方针。其后,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发言,在发言中她对新一届团学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新时代,新引领;二、新时代,新示范;三、新时代,新担当。她所言字字珠玑,为学院日后发展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使电气工程学院众师生受益匪浅。接着,院党委书记陈晓坚发表讲话,简洁明了地阐述了几点要求:一、珍惜荣誉,找到自己的不足;二、继往开来,再接再厉。陈书记呼吁我们要用心学习,改正自己的不足,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富有意义。

经过短暂的休息,大会进入第二阶段。由秦洁书记宣读电气工程学院关于成立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的文件,随着悠扬的南华校歌响起,学工室老师们向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这是他们一年辛勤劳动的最佳评语。

大会最后,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何洋同学宣读倡议书。他代表新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五点倡议:一、搞好学风建设;二、提高干部素质;三、提高科研能力;四、加强宣传建设;五、提高团委学生会服务能力。伴着共青团团歌的旋律,大会落下尾声,新老团学会成员与老师们一同合影留恋,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希望新一届团学会成员能够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起点,切实做到“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不辜负全院同学的重托,集中反映广大同学们的共同愿望,同心协力,共同谱写电气工程学院新篇章。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观《横空出世》红色纪录片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金秋九月,新生入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