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智慧团建培训

2019年11月19日 09:03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智慧团建培训

撰稿:张佳佳 摄影:方雯

2019年11月17晚七点半,电气工程学院于电气楼402会议室举办了智慧团建培训大会。与会人员有团委副书记王涪锌,组织部部长孙政,组织部副部长唐艺轩、毛宏业和胡艳,组织部干事以及参加培训的电气工程学院18、19级各班团支书。

培训会于七点半准时开始,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王涪锌就会议内容对各班团支书提了三点建议:一、找准定位,调整自我。二、积极沟通,高效协调。三、努力学习,提升素养。接着王涪锌又具体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含义,并针对各班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建设情况点名批评了个别团支部。

紧接着,组织部副部长唐艺轩具体介绍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并着重强调了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唐艺轩又就各班团支书提出的在开展“智慧团建”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此次团建培训大会对各班团支书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为更好地开展班级团委的建设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推进“智慧团建”建设,更利于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

上一条:足球电气杯小组赛快讯
下一条:南华一九显风采,电气新才绽馥郁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