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五月,羽毛飞扬 ——记2019年南华大学校园杯精英联赛羽毛球比赛

2019年05月21日 00:25  点击:[]

激情五月,羽毛飞扬

——记2019年南华大学校园杯精英联赛羽毛球比赛

撰稿:卓勇 摄影:姚婧姝

5月19号早晨,南华大学校园杯精英联赛羽毛球比赛于实验中学羽毛球场举行。上午进行的是四强争夺赛以及决赛名额争夺赛。在四强争夺赛中,电气工程学院对战的是化学化工学院,凭借着高超的球技,电气工程学院以大比分3:0拿下胜利。随后是决赛名额争夺赛,在队员们的努力下,电气以3:1赢下船山,喜获决赛名额。

下午,决赛来临。此次电气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研究生学院。双方都派出了自己最强的阵容。我方出战选手分别为:男单:叶嘉俊男双:梁浩涛、许少铵;女单:张涵宁;女双:肖一美、周碧泉;混双:杜翔宇、潘江妃。首先是男单的对决,电气首战失利令人扼腕。然后镜头看向单打女子组,电气选手张涵宁锐气十足,用自己细腻的吊球和强猛的进攻,为院掰回一分。随后是双打比赛,电气男子组势如猛虎,以2:1的比分拿下赛点。接下来女双比赛,对手实力强劲,以2:0的比分拿下比赛。

决定谁是冠军的男女混合双打比赛最终上演。第一局,研究生学院依靠自己对大赛的经验,夺得比分优势,电气选手失误连连,以致研究生学院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经过中间休息,双方选手也冷静下来,电气的队员在防守端打出了极高的水平,最后电气队员拿下第二局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一来临,双方都卯足了劲,选手们打得有来有回,交换场区后,双方选手体力虽有所下降但却越打越兴奋,加油声也十分给力,最终以电气选手杜翔宇的杀球结束了比赛,电气工程学院获得了冠军。

在此,祝贺电气工程学院荣获冠军!

上一条: 电气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追梦军旅,征兵宣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