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4日 23:14  点击:[]

电气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撰稿:周宁婷 摄影:刘翰文

2019年5月22日晚上,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杯篮球赛于红湘校区洪辰灯光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将由15级电力电类生医测控联队,17级电力1队,15级通信自动化联队及17级电类队来争夺冠亚季殿。特邀学工室主任冯国涛,辅导员周忠禄,创新创业学院老师谭启明前来观战,为篮球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首先是15级电力电类生医测控联队和17级电力1队的季殿军之争。裁判一声哨响15级联队率先抢到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投进一球。15级联队势如破竹,率先投入好几球,但17级电力1队同样不甘示弱,奋起直追,赛况十分激烈。上半场15级联队以21:12领先于17级电力1队。下半场17级电力1队重燃士气,锐不可当,接连进了好几个漂亮的球,渐渐拉近比分。两方队员互不相让,你来我往,好不精彩。最后15级电力电类生医测控联队还是略胜一筹,以38:3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接下来是冠亚军争夺赛,由15级通信自动化联队和17级电类队上演最终的决战。比赛开始,15级通信自动化联队先发制人,率先得分,但17级电类队稳扎稳打,相互配合,攻守兼备。双方激烈碰撞,你攻我守,精彩的对决使场上掌声雷动。上半场15级通信自动化联队以22:10的比分领先于17级电类队。中场休息后,战火重燃,双方对决也进入白热化。15级通信自动化联队攻势依旧强势,步步逼近,17级电类队也毫不示弱,防守之余进攻也逐渐迅猛,将比分逐渐拉近。双方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打的十分胶着。最终15级通信自动化联队以41:35赢得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谭启明给季军队伍颁奖,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室主任冯国涛给冠亚军颁奖,随后进行集体合影留念。至此,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电气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电气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依旧让同学们铭记,值得同学们学习。

上一条:青春聚散,远志凌霄——记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激情五月,羽毛飞扬 ——记2019年南华大学校园杯精英联赛羽毛球比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