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离歌,唱响未来 ——我院“六月离•歌”2012年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2年06月09日 09:01  点击:[]

六月离歌,唱响未来 ——我院“六月离•歌”2012年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栀子花开,毕业时来。2012年6月7日晚19:30,由爱尔眼科独家赞助的“六月离•歌”2012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校大礼堂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学工部副部长黄建美老师、新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富珉老师、院长赵立宏老师、党委书记单长虹老师、副院长欧阳惠斌老师、副书记何小英老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教师代表40余人,各兄弟学院团学代表及本次活动的独家赞助商爱尔眼科李秋蓉主管也到场观看了晚会。

这是一场以毕业生为表演主体、以告别为主题的千人KTV音乐盛会。伴随帷幕的拉开,一首《克罗地亚狂想曲》以明快的节奏预热了现场气氛,由赵院长领衔的学院教师合唱团更是以一首《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让台下一片沸腾。节目进行的过程中,新浪微博上的呼声也逐渐热烈起来,有老师们的临别祝福,有校友的殷切寄语,有兄弟学院发来的贺词,更有同学间的依依惜别和表白之类的真情流露。主持人报幕与幻灯片简介协同串接着一个个火热的节目。合唱《我的好兄弟》诠释了真挚的兄弟情,国防生送别老兵的音乐剧《再见了老兵》挥泪舞台,院十佳歌手冠军李昌应一首《我相信》震惊全场,禹敏老师与乐队协同演出的《飞得更高》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峰,最后,改写历史的电气篮球队以一曲《相信自己》激起一阵阵“电气,威武”的高昂呐喊。在《狮舞青春》的对联祝福后,历时三个小时的毕业生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今夜,2012届毕业生在这个属于他们的独特的舞台上尽情地歌唱,在这离别的季节里唱出了温暖,唱出了感动。明天,他们更将唱响多彩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新生杯”篮球总决赛
下一条:我院男篮昂首挺进“校园杯”决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