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篮昂首挺进“校园杯”决赛

2012年05月19日 09:36  点击:[]

我院男篮昂首挺进“校园杯”决赛

5月18日下午6:00,在弘辰篮球场一号场地,“校园杯”篮球赛展开了半决赛的较量,我院男篮与机械男篮为球迷上演了一出龙争虎斗的精彩好戏,前者以20:16赢得比赛的胜利。

由于是半决赛,交战双方的队员都显得小心谨慎,一波三折的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开始。机械男篮率先通过罚篮得分,但我院男篮经过调整迅速反超了比分并扩大了领先优势,上半场以11:5的比分结束。经过中场的战术布置与调整,机械男篮在下半场进行了猛烈的反扑,全场紧逼使得电气队员极不适应,失误连连,而机械男篮则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为16:15。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五分钟,双方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比赛的高潮提前到来。在胶着的状态下,双方都没能得分,场上气氛令人窒息。关键时刻,我院男篮凭借着队长张弘毅的成功突破上篮以及大前锋刘杰的稳定罚篮,最终把比分定格在了20:16,昂首晋级决赛。







上一条:六月离歌,唱响未来 ——我院“六月离•歌”2012年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电气男篮荣获阳光体育----2012年大学生篮球比赛冠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