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杯”篮球总决赛

2012年10月19日 08:59  点击:[]

我院“新生杯”篮球总决赛

10月18日中午12:40,在南校篮球场,我院12级“新生杯”篮球总决赛在观众的期待下准时开始,院党委副书记何小英老师及院团委书记禹敏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指导。

决赛在电力2班与电力4班之间展开。一开始身穿黄色球服的电力2班先发制人,连续投进了2球,而电力4班也不甘示弱,一路紧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第二节结束时,比分并没有被拉开,电力2班以11:8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赛场上激烈的角逐与啦啦队员的呐喊助威遥相呼应,使得比赛更具活力,现场的气氛格外热闹。

第三节,2班突然发力,改打全场紧逼,4班在进攻中屡屡受阻,失误频频,防守端的篮板保护也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屡屡被2班队员冲抢前场篮板成功,比分被迅速拉开。最终,在一波闪电战之后,电力2班确定了胜势,并以32:14的比分荣得桂冠,电力4班夺得第二。在三四名的争夺中,电力5班以一分的优势击败自动化2班夺得季军。

赛后,何小英老师及禹敏老师为前三名颁发了奖金及奖品,并且与他们合影留念。至此,电气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一片欢呼与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
下一条:六月离歌,唱响未来 ——我院“六月离•歌”2012年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