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

2013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

----南华大学2013年教职工“兴华杯”篮球赛的冠亚军战

院宣传部 石洪敏 施琪

 

11月18日晚八点,南华大学2013年教职工篮球赛“兴华杯”总决赛在南校灯光球场华丽开战。此次比赛亦是我院与外国语学院冠亚军争夺战。

本次比赛,篮球场被人海包围了。到场的除了各参赛教职工队队员,各院领导、老师、学生也前来加油助威。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活跃。比赛伊始,队员们便迅速的进入状态,不减雄风,在场上你争我夺,强攻稳守,默契配合。上半场结束,我院代表队略落后于外国语学院。在中场休息时,观众都在关注着啦啦操表演,而我院教职工队队员在不急不躁的认真商讨计策。在下半场比赛中,电气严守紧防,反推猛冲,紧抓每一个进球的机会。全程,现场观众掌声喝彩接连不断。由于双方实力存在差距,最终,我院代表队以25比45惜败,斩获亚军。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其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也丰富了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强身健体的意识,让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

上一条:创文明宿舍 建优良学风 我院“宿舍文明安全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电气护理科普知识竞赛初赛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