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宿舍 建优良学风 我院“宿舍文明安全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3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创文明宿舍   建优良学风

----我院“宿舍文明安全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

院宣传部 施琪 石洪敏

 

11月20日中午12:10,我院“宿舍文明安全建设月活动”于西阶一教正式启动。院党委副书记谭德明老师、院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院党委谭副书记发表讲话,对学院近来的学生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及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是团学工作开展的重要依靠;紧接着,宣布“宿舍文明安全建设月活动”正式启动,强调指出宿舍文明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其桥梁、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全院学生开展健康、文明、安全的宿舍文化活动,进一步促进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与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文明整洁、学风优良、安定有序、理性平和”的良好育人环境。随后,管龙陵老师宣布活动内容,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四型”寝室评比大赛,并召开“四型”寝室主题班会,以推动全院学生开展宿舍建栋、楼层牛皮癣清理、宿舍垃圾带下楼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本次活动以学生为主体,旨在督促学生文明修身,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倡导一种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其积极的开展,也将直接引导学生树立良好学风、作风。

上一条:唇枪舌战 展我风采
下一条: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