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护理科普知识竞赛初赛圆满举行

2013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电气护理科普知识竞赛初赛圆满举行

院宣传部  施琪  胡锦涛 

 

11月22日中午1点,由我院和护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科普知识竞赛,于两大校区同时拉开帷幕。此次竞赛以“崇科学,播文化,促交流,共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了解科技文化知识,提高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意识和积极性。

本次初赛考察内容,电气、护理院级特色知识各占20%,公共常识占60%,涉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生活百科、南华校史、环保、民族、娱乐等方面。参赛选手三人一组,由各科协干事负责监考,强调诚信考试,禁止任何舞弊行为。下午12:30,不少参赛的选手们就早早的进入赛场准备了,1:00整比赛正式开始,熙熙攘攘的人群顿时安静了下来,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地投入到本次科普知识竞赛中,随着比赛的慢慢进行,参赛同学的脸上都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半个小时后,同学们陆续交上自己的答卷,依次离场,本次竞赛的初赛也在此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
下一条:我院杨斌博士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