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篮球赛开幕式暨篮球宝贝啦啦操赛

2013年10月10日 00:00 院宣传部 石洪敏 … 点击:[]

激扬青春 绽放活力

----南华大学篮球赛开幕式暨篮球宝贝啦啦操赛

院宣传部 石洪敏 施琪 许高明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激扬青春活力。南华大学篮球赛开幕式暨篮球宝贝啦啦操赛,于10月9日成功在南校体育馆举行,校长文格波、党中央主任苏玲、党委副书记赵红、学工部部长陈熙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全程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下午6点,各学院派出的啦啦操队伍在体育馆展开一场力与美的较量,整场比赛紧张而又激烈的进行,十九支队伍各显其能,队员间精密配合,微笑的将动感、活力、青春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最终医学院夺得冠军,电气和船山学院屈居季军和亚军。

接着,晚上8点,校园杯篮球赛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校长文格波致开幕词,并对参与比赛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比赛提高篮球技能,增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紧接着,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宣誓。

啦啦操表演后,由文校长带领的教师队与学生队的表演赛,更是极大地带动全场气氛,并激励和鼓舞了篮球运动员。随后,校园杯首场篮球赛也正式打响,此次比赛由电气学院对战医学院,上半场开赛不久,电气陷入犯规困扰,未能打出节奏,中场休息阶段短暂休整,终有起色,后进过一番激烈的拉锯战,电气惜败医学院。

上一条:新生老生 携手共进
下一条:齐心协力 携手共进 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