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携手共进 趣味运动会

2013年10月10日 00:00  点击:[]

齐心协力  携手共进

院宣传部  李苗 施琪 李建

 

艳阳高照,清风拂面。我校学生会为增添留校同学的假期生活的趣味性,于10月5日上午九点,在雨母校区田径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趣味运动会,我院与机械、设艺、城建、计算机五个学院参加。

比赛共分为十人九足、背人跑、抢凳子、螃蟹跑四个项目,参赛选手由各院选送的20名留校同学组成。全程各学院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赛。最终,一等奖由城建学院摘得,我院和计算机学院获二等奖,设艺学院和机械学院获三等奖,整个赛场青春飞扬,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各学院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与此同时,也加强了其团结合作、携手共进的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上一条:南华大学篮球赛开幕式暨篮球宝贝啦啦操赛
下一条:2013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南华大学站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