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老生 携手共进

2013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

新生老生 携手共进

----电气学院2013新老生交流会成功召开

电气学院宣传部

 

为了帮助2013级新生对于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发展方向,电气工程学院于10月14晚19:00在逸夫科技楼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会议分四个教室进行,由心理协会和组织部承办。被邀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是来自电气各专业优秀的学生。

大会在活跃而轻松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由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董佳学姐和研究生代表张亮学长各自发表自己对大学的感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生活、学习、工作等多方面、多层次分享自己的心得,传授自己的宝贵经验,如学习、工作与娱乐之间的协调,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等常见问题。让在场新生深切地感受到努力、勤奋、进取的重要价值。

接着,新老生之间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新生们踊跃提出了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包括学习方法、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二级计算机资格证考试、考研、就业、为人处世还有情感等方面问题。老生代表们给予了全面真切的回答,为新生们解决了疑惑。最后是新生自由演讲环节,许多新生上台发表了自己的大学规划。

  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交流会意义重大,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还让新生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计划与方向,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使大家更快地适应了大学生活节奏,新生们在此次交流会上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男篮力克船山挺进四强
下一条:南华大学篮球赛开幕式暨篮球宝贝啦啦操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