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留夏 唱响六月离歌

2013年06月15日 00:00 院宣传部 点击:[]

记忆留夏 唱响六月离歌

——我院2013年毕业生晚会

院宣传部

青春,除了用来挥霍,用来放肆,更是需要我们的纪念。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6日晚19:30,我院为2013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记忆留夏”的精彩绝伦的毕业生晚会。本次晚会特邀南华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陈熙、校团委书记谢洳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小英、新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富珉、我院党委书记单长虹、院长赵立宏、副院长欧阳惠斌、院党委副书记谭德明等领导、我院教师合唱团与各学院主席等合计近百名嘉宾到场观看。

伴着激情四射的歌曲《三天三夜》,2013届毕业生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节目丰富,真切感人,温婉的歌曲独唱、惊艳四座的爵士舞、轻松搞笑的青春情景剧、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此外,老师们也上台助阵,何小英老师的一曲《人生何处不相逢》,在表达对毕业生祝福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离别之后更广阔的天地。随后,通信党支部的节目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爵士、印度舞的出场已是尖叫声不断,而由管龙陵老师领衔的草裙舞表演更是惊艳了全场,一时间,台下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更有老师现场版的求婚大作战,结束八年恋爱长跑,见证钻石级爱情。晚会中,赵院长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等众多嘉宾也分别发表了讲话,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且为之不懈努力。 晚会历时三个多小时,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师生情、兄弟情、战友情、爱情,呈现给观众的,不再仅仅是一场表演盛宴,更是一个有着浓浓暖意的大家庭。

四年的回忆被永远的封存在这个夏日,那些年的欢笑与疯狂,定格为此刻热泪盈眶的欣悦,相信电气2013届的毕业生们必将乘风波浪,谱写青春更华丽的篇章。

 

 

 

 

 

上一条:热火篮球 依依师生情
下一条:递微能量 展青春风采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