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微能量 展青春风采

2013年06月03日 00:00 院宣传部   慕力 … 点击:[]

递微能量 展青春风采

院宣传部  慕力 施琪 李忠芩

6月1日,正值国际六一儿童节,我院院科学技术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分队,联合医学院、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的青志队员走进长湖立新二社区,开展"健康生活 爱暖社区“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义务维修、爱心义诊、以及安全用药与健康饮食宣传。

上午九点钟,一行人到达立新社区,马上摆摊设点、进行宣传服务。不久,便有许多居民前来问诊、寻求帮助,工作人员很热情的接待了他们,我院科协负责维修居民坏了的电器、医学院青志给前来的居民量血压、药科青志则帮助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健康知识,此外,其他工作人员也忙的不亦乐乎,热情的为他们服务,在把关怀带给社区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展示出南华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也让大学生培养了组织与领导,进一步的深入社会,了解社会,发挥最大潜能。

 

上一条:记忆留夏 唱响六月离歌
下一条:我院国防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