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防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2013年05月23日 00:00 院宣传部 岳晨晨 … 点击:[]

我院国防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院宣传部岳晨晨黄丽波石洪敏赵睿

5月22日晚上8:00,“2013年电气工程学院国防生座谈会”于学院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

此次座谈会在院党委副书记谭德明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与会的有海军驻南华大学选拔培养办公室主任徐军、辅导员冯勇,学院院长赵立宏、辅导员管龙陵和禹敏、专业教师杨斌和郭玮,以及学院全体国防生。

座谈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赵立宏院长和徐军主任分别作出了重要讲话。首先,赵院长的发言言简意赅,其中高度赞扬了国防生,将他们喻为“定海神针”,同时也对即将毕业的09级国防生寄予期望,并且对学院老师及选培办老师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徐军主任的发言意味深长,对国防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常怀感恩之心,二要坚持学习,三要心怀强军梦。接着,09级学生代表苗润武及10级学生代表张思宇的发言,说出了全体国防生的心声。最后,谭德明老师对会议的第一阶段作出了总结。

第二阶段主要是师生的交流。对此,国防生提出了自己关于专业的疑问及对学院的建议,同时针对这些疑问和建议,老师们也做出了相应的解答与回应。场下掌声阵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座谈会于晚上10:00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使国防生内心的疑问得到解决,同时也使我院和国防生的交流进一步加深,可谓是一举两得。

上一条:递微能量 展青春风采
下一条:阳光助学 我在行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