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助学 我在行动

2013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阳光助学 我在行动

----我院青年志愿者分队进社区

院宣传部 慕力 施琪 石洪敏 赵睿

继与蒸湘区长湖乡立新小区续约仪式后,5月18日上午8:00,我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前往立新二社区开展阳光助学活动,为和谐小区献出一份微力量。

8:30左右,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电气青年志愿者见到了两名受助学生,并受到了欢迎。接着,在亲切的交流及相关问题的询问后,队员们分成两组,分别对两名学生展开了阳光助学。整个过程中,志愿者耐心细致、认真讲解,而受助者努力仔细、专心听讲。时不时,会议室传出一阵欢声笑语,呈现出了一片和谐融洽的景象。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最终,在轻松、自由、快乐的学习氛围中,本次阳光助学活动告一段落。

我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已不是第一次开展这类活动了,这个活动传承了电气的特色,同时也显现出了大学生对社会的关注。

上一条:我院国防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风雨无阻 虽败犹荣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