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虽败犹荣

2013年05月23日 00:00 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

风雨无阻 虽败犹荣

                              电气工程学院    祖文华  施琪  石洪敏
   5月19日,由南华大学足球协会承办的“校园杯”足球赛总决赛在平湖公园展开。我院与城市建设学院在此上演了一场双雄对决。
    风雨加身,浇不灭双方队员的熊熊战火。上午10:20,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早已等在场外的观众用他们的呐喊为上半场比赛拉开了序幕。首先,开球的是身着蓝色球服的城建的队员,我院队员身穿红色的球服,毫不相让,穿梭奔走间,足下绽放出一朵朵水花。十几分钟后,我院队员带起一波波攻势朝对方压去,局势一度对我方有利,至此比赛进入拉锯阶段。就在上半场接近尾声时,城建队员先进一球,以1: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我院队员顶着劣势的压力,毫不气馁,全力以赴,在风雨中吹响反攻的号角。比赛进行到20分钟后,城建队员再进一球将比分定格到2:0。至此,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彼此展开了疯狂的进攻,并将这种激情保持至最后。最终,来自于城建的队伍赢得冠军,我院荣获比赛亚军。
    此次决赛展现我校学生足球赛的最高水平,也是我院在这次足球赛中获得了近年来的最好的成绩。虽然在决赛中失利,但是有志者,事竟成。相信我院健儿定会卷土重来,再创辉煌!

 

上一条:阳光助学 我在行动
下一条:缅怀那些逝去的青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