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篮球 依依师生情

2013年06月15日 00:00 院宣传部   施琪 … 点击:[]

                                                     热火篮球  依依师生情   
                                 院宣传部   施琪 钱猛 李忠芩 许高明
     时光流转,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日下午5点,南校灯光球场人声鼎沸,我院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帷幕华丽拉开,在接下来的四天,我院教职工队分别与09级通信、电力、自动化、电子的毕业生所组成的4支篮球队,展开了校园里的最后一次较量。
开场的哨声响起,现场立刻变得热闹非凡。四天的比赛中,教职工队均轻取毕业生队,夺得满堂喝彩。无论是快攻上篮、持球突破,还是传切、突分、掩护配合,亦或是进攻、防守战略,老师们都丝毫不孙色于学生,雄姿英发。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汗水浸湿了衣衫,力量也消失殆尽,可现场气氛依旧热烈,观众亦是情绪高涨,每一场都是全力以赴的热血之战。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一场过程大于结果的较量,球场上的他们不仅仅是师生,更像是即将分别的朋友。青春终将逝去,但是他们,永不散场。

 

上一条:昔燕今朝聚 相依情意浓
下一条:记忆留夏 唱响六月离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