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百优宿舍”评比检查

2019年11月30日 13:52  点击:[]

“十佳百优宿舍”评比检查

撰稿:王宇桢 摄影:徐秋实

为大力推动宿舍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宿舍育人阵地的作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推动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电气工程学院在红湘校区对博学园一栋、致远园五栋、十栋、十五栋、十六栋进行“十佳百优宿舍”评比检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洁、党支部书记冯国涛、团委书记周珍珍、辅导员周忠禄、韩赛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检查活动。

11月27日晚7点20分,宿管部副部长卓爽带领老师和同学走访学生宿舍。本次评比检查,党委副书记秦洁表示寝室的内务可以看出学生们的思想境界,老师作为思想的引领者,更要督促学生将搞好寝室内务上升到思想层面。同时秦书记强调新生与老师的沟通较少,老师难以发现同学们思想与情感上的问题,希望团学会在查寝时也要及时关注这些问题,一旦发现问题要向老师及时反应。冯国涛书记则着重强调了走廊文化的重要性,并对“如何搞好走廊文化”进行了指导。在本次检查中老师和同学们还发现了个别寝室乱拉电线,使用违章电器,衣物摆放不整齐,室内卫生不合格等问题,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本次评比检查中,荣获“十佳宿舍”的寝室有致远园五栋416、606、613。评为“百优宿舍”的寝室有明德园一栋一单元101,博学园一栋104、107、108、115、812、813,求是园五栋505、520、522、523、604,求是园八栋602,致远园五栋301、308、317、333、337、611,致远园十栋204、503,致远园十五栋503、515、620,致远园十六栋514。

此次评比检查,旨在进一步展示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宿舍是我家”的思想深入同学们的心中,使其及时发现改正自己宿舍的问题与不足,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大方、温馨雅致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
下一条:职业规划筑梦想,电气学子创辉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