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筑梦想,电气学子创辉煌

2019年11月30日 13:51  点击:[]

职业规划筑梦想,电气学子创辉煌

撰稿:胡磊 摄影:方雯刘静

大学生走出校门后该如何规划自己的生活呢?如何才能够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率呢?为了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切实增强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意识,引导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11月27日,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在一教111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团委学生会干部担任。比赛由选手入场、选手抽签、职业规划演讲和评委打分四个环节组成。社会实践部部长李家豪主持本次大赛。在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依据个人兴趣爱好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进行规划,精心制作的幻灯片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展示他们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职业的思考与期待。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精彩的临场表现得到观众们的肯定,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其中电力1804班姜明杰的演讲以尤为突出,他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最终以82.14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电力1802班胡艳和电力1803班凡温馨以生动流畅的演讲和合乎情理的规划设计分别荣获本次大赛的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在锻炼同学们的口才,增强同学们的自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的同时更帮助同学们合理制定生活规划,提前思考自己的未来,为以后择业、就业奠定基础。

上一条:“十佳百优宿舍”评比检查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辩论赛决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