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

2019年12月02日 21:54  点击:[]

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

撰稿:张佳佳 摄影:向佐伟

为迎合感恩节活动中感恩主题,以实际行动呼吁同学们常怀感恩,将爱大胆说出来,从而改善校园内同学关系、师生关系,促使校园内和谐温馨良好风气的形成,并由小及大,让日渐冰冷的社会增添一抹温暖。11月30日,电气工程学院联合计算机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队到校园内开展主题为“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的活动,并于南华广场设置线下摆点。

活动前,青志的干事们早早地就从温暖的被窝里爬了起来,来到了南华广场布置场地,五颜六色的气球,精美的展板和礼品都看得出青志队员们的悉心竭力。

活动共分为“心语”和“心愿”两大块。在“心语”模块,同学们都将得到一张便利贴来给想要感谢的人写下一段话,同时进行横幅签约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以及祝福。而在“心愿”模块,同学们可用信纸来写下自己的心愿投入心愿箱,并且可在心愿箱里抽取一个他人的心愿并尽力帮助实现。

此次活动旨在将感恩与心语心愿的主题结合起来,让同学们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从而在自己的心中孕育一种感恩的情感,无论对待父母或者老师,朋友或者对手,快乐或者悲伤,都可以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

上一条:英语四级交流会
下一条:“十佳百优宿舍”评比检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