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会议

2022年06月08日 12:0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会议

拍照:罗阳琦  撰稿:罗阳琦

6月7日上午9:30我院在电气楼B303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单健副院长、王国平副书记和阳璞琼副院长,辅导员代表周忠禄老师以及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本次会议由王国平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由分管学院校友工作院领导阳璞琼副院长宣读聘任文件,随后,单健副院长、王国平副书记、阳璞琼副院长和周忠禄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电类1802班李珊和电力1803班陈志颖作为本次毕业生联络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也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他们很荣幸能够成为校友联络员,将会始终铭记着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南华校训,履行校友联络人的职责,积极为母校与校友服务。

单健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很高兴看到同学们走向社会,拥有为社会创造生产力的能力,也恭喜各位成为了2022届校友联络员。单副院长表示学校特别注重校友会的建设,并且专门成立了联络人员管理的机构,希望大家能够把有关工作做的更加出色,为校友和母校之间提供一个沟通教育平台,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风采和校园风貌展现出来。


上一条:优秀校友冯旭超应邀到我院分享入伍经验
下一条:团聚你我,传承电气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