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你我,传承电气

2021年12月01日 17:03  点击:[]

团聚你我,传承电气

——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足球队回归赛

11月27日下午,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足球队的校友们自发组织回到了阔别多年的母校,追忆青春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共叙同窗情谊。

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的南校田径场上,校友们与学校师生共同组织了一场友谊回归赛。毕业多年的学长们重新穿上电气学院的足球队服,踏上记忆中的绿茵场,共同协作,重展当年英姿。比赛共分为三场,第一场校友足球队对上南华大学女足队,第二场校友足球队与教职工足球队一决胜负,最后由校友足球队和电气足球队的精彩对决结束了本次友谊回归赛。学长们与师生们在绿茵场上尽情奔跑,跑掉的体力与汗水跑回的是跑过了青葱青春年华,也跑不尽心中的少年生气。

在酣畅淋漓的比赛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师生们欢聚一堂,谈论起一桩桩记忆犹新的南华往事,述说着年少青春数不尽的校园故事。在离别之际,学校为校友们准备了电气工程学院的纪念品挂饰,希望学长们在自己的天地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聚你我校友心,传承电气师生情。

 

青春易逝,回忆常存。2013始,这已经是电气校友足球队回归的第九个年头本次回归比赛不仅让校友回忆了大学生活重叙当年师生情,也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时隔多年在冬日的暖阳里,大家从五湖四海汇聚到母校,这一颗颗拳拳爱校心,让学校师生为之动容。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以后能将这份感情继续传承,每年都能能在百忙之中常回家看看,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撰稿:高鹏飞

 

 

附:本次参与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足球队回归赛的校友名录 2021电气回归赛名单信息(1)(1).xlsx

 

上一条: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会议
下一条:优秀校友陈洪飞、王海峰向电气工程学院学子传授宝贵经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