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2020年09月11日 12:13 撰稿 袁梦甜 摄影 韩蓓 点击:[]

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97日晚上,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在我院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院院长电气学院学科带头人王新林、院党委书记陈晓坚、副书记秦洁、副院长盛义发、王彦、阳璞琼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新研究生、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办公室主任、学工室主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学位点负责人和研究生教务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盛义发主持。

会议伊始,盛义发副院长介绍了到会领导与研究生导师。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首先由陈晓坚书记为新生致欢迎辞,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今后的学习与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盛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管理机构和人员、学科组及组成成员。杨斌教授就研究生培养过程与毕业要求做出了详尽的介绍。秦洁副书记就研究生入学手册与疫情防控的学习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最后,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教授讲话,他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性,应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同时介绍了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科发展历程与现状并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修德、重道、敬业。

会议最后,师生互动,深入交流,进入师生互选环节。各位新生成功选定导师,并表示会牢记学院老师的谆谆教导,做“顶天立地”的电气人、南华人!


上一条:南华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开放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