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电气工程学院李月华老师负责的《嵌入式技术及应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年04月20日 14:20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李月华老师负责的《嵌入式技术及应用》课程获批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这是我院近年来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团队其它主要成员

主要建设单位

1453

嵌入式技术及应用

李月华

杨斌周龙雷洁珩朱卫华

南华大学

《嵌入式技术及应用》课程团队开展了系列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以助研、助赛为契机,任课教师和外聘企业工程师有效运用研讨式、项目式等教学模式,充分发挥智慧教学工具、智慧教室、在线网络教学平台优势,采用灵活多样、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法,建立了一套注重学生综合创新能力培养的过程性考核和终结性考试相结合的课程考核模式,并在教学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电气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建设更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形成具有学术型高校特色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

上一条: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项目获评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项目案例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院辅导员袁梦甜老师被授予“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