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慰问电赛参赛选手

2021年07月18日 00:22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慰问电赛参赛选手

撰稿:范丰率

为全面备战即将到来的2021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7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副院长阳璞琼,院办公室主任龙润生一同前往实验室看望并慰问了参赛的20只队伍,并为选手准备了慰问物资。

在紧张的备赛阶段,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对参赛的队伍以及指导老师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为参赛队伍鼓舞士气,鼓励他们坚定自信,并给予他们最好的期望:希望所有队伍都能沉稳冷静,勇摘桂冠。祝愿今年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的队伍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上一条:7项国奖,13项省奖!南华大学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大丰收
下一条:姜志胜副校长亲临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培训现场指导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