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

2021年07月14日 10:50 王宇桢 肖柳君 点击:[]

姜志胜副校长亲临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培训现场指导

 

为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团队协作、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电气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工作。

712日上午,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在教务部部长刘泽华、副部长赵桂芝、主任李蒲姣陪同下冒着酷暑来到南华楼电气工程学院创新实验室,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与慰问。

Cache_2f1808e601c8a39d.Cache_2a08e7bd51c087ff.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作为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电气工程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为组长的电子设计竞赛培训工作小组,十余位老师全程指导。

本次大赛从202010月开始进行报名,经过今年5月的校赛选拔,20支队伍脱颖而出。比赛时间为84日至7日,将历时四天三夜,持续时间长、比赛难度大,期盼我校选手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水平,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慰问电赛参赛选手
下一条: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通应用培训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