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2020年11月10日 22:53  点击:[]

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撰稿:朱树林

2020年10月10日早8:00,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在南华大学考点正式开始。大赛预计历时4天3晚,将于10月13日晚20:00结束。

在大赛紧张的比拼之余,学校、学院领导也为参赛选手们送来了慰问与鼓励。10月12日上午,刘升学副校长,教务处刘泽华部长,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盛义发,党委副书记秦洁以及邹家柱、李蒲姣老师,一同前往看望并慰问了参与本次竞赛的60名学生及相关指导老师。领导们给参赛选手们送来了慰问物资,并耐心询问了选手们他们在大赛中所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进取,不断突破。希望大赛选手们奋勇向前,再创佳绩。

上一条: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通应用培训
下一条: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谭黎军副总工程师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