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5年09月06日 15:16  点击:[]

我院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文\陈军秀 图\陈军秀

2015年9月6日下午四点半,我院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电气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王新林老师,院党委书记陈晓坚老师,各研究生点负责人,导师、教师代表、老生代表以及2015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此次典礼由陈书记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然起立,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首先,教师代表杨斌老师发表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一些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学院为他们搭建的科研平台上,勤奋刻苦,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谱写出新的人生华章。接着老生代表袁志和新生代表邓晓婿也先后上台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要迎难而上,肯坚持,不放弃。最后,王新林院长发表讲话,他就三年研究生学习作出了三点强调:第一,研究生学习翻开了人生中崭新的一页,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呕心沥血,学有所成;第二,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学院的各大资源,不断汲取,发展壮大;第三,要注重心理健康,享受学习的过程。

开学典礼上,其他老师们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学习将要面临的问题,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最后,典礼在铿锵有力的南华校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湖南省高等院校电工学研究会2015年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