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驻新疆兵团直属单位考录公务员

2021年12月30日 11:31 周忠禄 点击:[]

中央驻新疆兵团直属单位考录公务员发布信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等相关规定,我单位决定组织实施2022年高校毕业生考录中央驻兵团直属单位(公务员)工作。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

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含专升本及民办院校)。

二、工作地点

兵团本级机关及七个师级机关(一、二、三、四、八、九、十四)。

三、报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较高,道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嗜好,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无刑事、行政处罚;

2.具有国家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4.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方式

12月31日下午2点至6点长沙嘉笙戴斯酒店。30楼长沙厅会议室。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266号。

联系人:杨老师

五、报名要求

1.通过现场报名,将相关简历、证书材料一并递交给工作人员。

2.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和一致性负责若有瞒报、虚报,一经查实不予录用。报考者应妥善保管个人信息,防止信息被他人冒用。

3.此次招考不接受电话、信函、网络及其它方式报名。

4.现场报名工作中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因疫情防控要求未能按照指定时间开展,以各高校就业指导部门公布时间为准。报考人员进入会场需佩戴口罩,如有近期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身体异常情况应聘者不得到现场。

上一条:中央驻湘某政法单位公务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上海中广核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