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广核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30日 11:28  点击:[]

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上海中广核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上海、深圳)公开招聘

上海中广核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科技公司)作为中国广核集团的数字化产业平台,是集团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业务的发展平台,是集团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依托和支撑,其主营业范围包括核电仪控业务,工业控制自动化业务及数字化、智能化业务。

招聘岗位及需求专业

1

计算机类

软件岗\硬件岗\测试岗\系统设计岗\系统运维岗

2

电子信息类

硬件岗\测试岗

4

自动化类

软件岗\硬件岗\系统设计岗\系统运维岗

上海科技公司办公中心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北京办公中心位于中关村自贸区科技创新片区,拥有3万多平米办公场所,以推进核电仪控系统国产化、自主化进程为使命,立足专业化、自主化、国产化的发展战略,面向核电领域提供端到端、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仪控系统解决方案。上海办公中心位于上海闵行紫竹科技园,作为DCS技术延伸和工控业务拓展平台,专注于高端工业控制自动化和创新协同领域的发展,主要业务涉及核安保、工控网络安全、新能源自动化等领域。深圳办公中心位于深圳中广核大厦,主要统筹多产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丰富内部数字化应用生态,打造数字和实体生态圈,全面实施云化战略,承担“十四五”数字化建设的重点工作。

基本要求:

1.学历要求:2022届全日制国家统招毕业生,本科及以上。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

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吃苦耐劳、诚信热情、积极主动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福利待遇:

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其他专项奖励

福利:七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险、公积金、企业年金)、法定节假日、法定年假、公司带薪假、其他休假制度、及其他福利项、津补贴

员工关怀:家庭成员购买补充医疗保险、员工帮助计划(EAP)、工会慰问员工…生活设施:免费文体设施、员工食堂、员工宿舍

♦报名方式:

PC端:https://cgn.hotjob.cn 扫码投递简历:选择:上海中广核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进行简历投递。

 上海中广核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1).pdf

上一条:中央驻新疆兵团直属单位考录公务员
下一条:2022年中核武汉福建分公司校园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