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及招生政策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20日 12:41  点击:[]

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及招生政策宣讲会圆满结束

文/陈锴锋 图/陈锴锋

6月19日,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汤红忠博士、夏亚平博士专程来到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举办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及招生政策宣讲会。下午3:30,宣讲会正式开始,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彦、党委副书记秦洁、各系老师代表出席本次宣讲会,各专业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也参加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王彦副院长主持,汤红忠博士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王彦副院长首先为大家简要介绍汤红忠博士和夏亚平博士,并且对她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学们也用热烈的掌声向她们表示诚挚的敬意。然后汤红忠博士开始宣讲,她详细介绍了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概况及保研政策,展示了近年来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导师和研究生取得的丰硕成果。汤红忠博士在会上着重强调,考研要找好自己的位置,衡量自己的兴趣。

宣讲会第二阶段,进入到互动部分,同学们纷纷向两位博士提出自己对考研的疑问,两位博士则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与同学们畅谈理想、学习与人生,其中也不忘向同学们传授考研的技巧。同学们也在解决问题的同时收获了不少人生哲理,可谓获益匪浅。最后,汤红忠博士表示,考研是不仅是为了能让自己有不同的接触,更是让自己拥有更高的平台。她希望在场的同学考研顺利,并且要向更高的目标努力。

考研是一场战争,宣讲会的目的就是让准备考研的学生对考研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从而可以更明智更合理地规划自己的考研计划。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全面系统地了解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及招生政策,并获得了一些相关的考研知识,明确了考研目标,提高了考研备战的积极性。

 

上一条:聚九州人脉,纳电气贤才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8届机电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