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8届机电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8年03月31日 23:52  点击:[]

南华大学2018届机电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文/龙杨帆 图/陈锴锋

为让学生了解就业信息,正确引导学生就业方向,2018年3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二教学楼联合举办“南华大学2018届机电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本次供需见面会学院诚邀七十多家企业来校招聘。学院领导、老师对此次见面会表示高度重视,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新林、院党委书记陈晓坚、党委副书记秦洁、团委书记周忠禄以及周艳玲、李娜老师等人亲临会场,与企业代表和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

见面会会场主要分布于第二教学楼的一、二、三、四楼,各企业为应聘的学生提供了涉及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等专业的工程师职位,以及教育、销售等众多方面的应聘岗位。

上午八点,一场双向选择的“春季供需见面会”正式开始,各企业代表及应聘的同学们有序入场。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在人流中穿梭,认真寻找,结合自身实际,选择自己心仪的企业,并积极地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在做好充分准备的情况下,同学们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位,勇敢地展现自己,大方地自我推荐。对于企业招聘,不少企业代表明确提出,企业更加欢迎沟通能力强,具有工作经验,并且有协作与创新精神的学生。

本次供需见面会为同学们搭建了很好的就业桥梁,并提供了很好的应聘交流平台,让大家对于就业信息有了一定的了解。同学们对招聘有了切身的体会,不仅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难题,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岗位,更激励他们努力将自己转变成符合企业以及社会所需求的人才。

祝愿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的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实现人生理想,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及招生政策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8届机电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