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毕业年级师生交流会

2023年04月04日 12:30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毕业年级师生交流会

撰稿:袁梦甜、姚乐  摄影:张佳怡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年级学生的学业和就业工作,2023年3月30日,电气工程学院于崇业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毕业年级师生交流会。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副院长杨斌、各系室主任、毕业班级班主任、全体学工室老师以及教务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国平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杨斌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19级同学的学业完成的整体情况和下一步学业帮扶工作的具体方案。 他提出要构建系室-班主任-班干部的联合帮扶形式,力争让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

随后, 教务柳兰老师、辅导员王博老师和袁梦甜老师分别就毕业生的学籍学业、就业和第二课堂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位老师都做出了详尽的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完成自身的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学习,毕业后能够实现高质量就业。

最后,王国平副书记指出,全体同学,尤其是尚存在挂科现象的同学,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心态上理性平和,全力实现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缅怀先烈明初心,学思践悟二十大 | 电气工程学院师生赴衡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气工程学院勇夺南华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