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挑战杯”院赛顺利举办

2023年03月26日 12:30  点击:[]

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挑战杯院赛顺利举办

撰稿:伍勇威、袁梦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2023年3月22日下午,我院于电气楼会议室B301举办"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各教研室老师组建了评审团,刘良军、张小志、王明华、曾铁军、贾星蓓刘华王亚军袁梦甜老师担任本次院赛的评委。

各团队通过PPT的形式依次进行了项目介绍,分别从项目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核心内容、主要创新点、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过程中,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学生积极互动,思路清晰。评委专家根据团队汇报情况,重点围绕项目的可行性、创新点、PPT制作和讲解礼仪等内容进行详细指导并提出完善建议。比赛最后,张小志老师做总结点评,他指出:一是要以参加竞赛为平台,提高自身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二是要完善项目申报书,增强作品和项目的契合性;三是要扎实理论和实践基础,打造高质量的项目。

通过激烈的角逐,作品“医智云联——高精准多模态医学影像诊断技术的引领者”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本次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五项,评委老师们给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消防员培训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电⽓⼯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培训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