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温暖到寝--电气工程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02月23日 20:30  点击:[]

心系学子,温暖到寝--电气工程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撰稿:姚乐

心系学子,温暖到寝!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考研同学的考研情况,以及更好地掌握学生生活动态,2022年2月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义发老师副院长单健、阳璞琼老师副书记王国平老师以及学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了学生宿舍。

走访期间,老师们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同学们开学返校情况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同时,在走访宿舍期间,发现我院学生宿舍风貌多姿多彩,有同学在寝室张贴书法作品、有同学运用专业知识设计指纹解锁门、有同学在宿舍弹唱吉他……盛书记赞扬了同学们的优良寝风,并叮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注意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优良学风作为治学之本历来受到学院的重视,老师们特意走访了毕业班级的宿舍了解同学们的考研情况,勉励同学们努力进取全力以赴、争取顺利上岸,不断探索新的征程。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同学们能够强化思想引领促进学风建设提升安全意识培养优良习惯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

此次走访,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反馈现实问题,拉近了老师们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关爱与指导,新的一年,继续营造优良寝风、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全院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