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关怀,消融就业压力—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2016年12月24日 08:34  点击:[]

交流关怀,消融就业压力—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撰稿:马柱贺/摄影:王新雨

为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帮助同学们理清就业思路,解决就业困难,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23日下午3点整在红湘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老师有我院党委书记陈晓坚老师、党委副书记刘江老师、辅导员李云忠老师。

首先,刘江副书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他指出,我院目前就业工作存在学校提供的就业岗位较多,但签约率较低的矛盾,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交流一下自己的就业状况以及就业打算。陈晓坚书记也表示,国家以及社会对大学生就业非常关注,本次座谈会意义重大。

随后,各位在场应届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了自己及周围同学的就业情况。总体来看,今年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比较乐观,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就业问题,如部分同学尚有几门功课未通过,影响了前期找工作的效果;部分同学就业期望值过高,希望能够进入国网、移动、联通等待遇较高的企业工作,而对目前来校的单位不是很看重;还有些同学在面试过程中因为细节问题没有被用人单位录取等。针对不同问题,到会老师一一予以了解答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大家努力修好课程,拓宽视野,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尽量在学校期间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会议最后,陈晓坚书记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支持的感谢,他强调,就业率与学院声誉和招生息息相关,希望已签约同学们尽快将签约表反馈给学院,没找到工作的同学继续积极努力去找工作,尽快落实工作岗位。

上一条: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意见汇总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16级学生期中总结大会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