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学期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正式召开

2017年05月18日 00:17  点击:[]

2017年春季学期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正式召开

摄影:张硕/ 撰稿:谢辉

2017年5月16日 晚20:00--22:00 为解决近期不良学风问题,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科老师于学院楼402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参加座谈会人员:肖金凤老师、徐祖华老师、汪普林老师、曾铁军老师、邓攀老师、贾磊老师,以及14级、15级各班学生代表。

座谈会由肖金凤老师主持,在座谈会中,采取问答的方式,首先由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并提出问题,再由老师针对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回答。学生代表们积极发问,学科老师们也给出了详细的解释,针对各种学风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涉及学生专业课程学习情况和我院的学风问题,并主要针对15级学生学风问题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交流与讨论,希望可以从学生们的口中寻找到问题的根本所在,并改善我院全体学生的学风情况。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研究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