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年06月02日 00:07  点击:[]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撰稿:朱宏俊/摄影:谢少君

5月27日下午3:00,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于我院402会议室展开,此次会议主要对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及卓越工程师班的学生在日常学习中所存在的问题和想法进行讨论和解决。出席座谈会的老师有:陈忠泽主任、李月华老师、杨斌老师、郭炜老师、陈和老师、朱卫华老师、王旭东老师、何红宇老师、李娜老师,14、15级电子电卓班级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准时开始,首先老师鼓励大家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各级学生随后积极陈述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所面临或看见的问题,以及对学院建设的意见或建议,比如:电子1402班一名学生发言,表示课堂氛围不够活跃,以及班级学风存在问题。电子1501班一名学生希望设立通宵自习室提供给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同时老师也做出回应:尽量在满足课时要求的前提下活跃课堂氛围,对于通宵自习室问题,会上报学校方面,但不提倡通宵自习。在对学生的问题一一回答之后,老师表示希望学生不止要再座谈会上,更要在平时与老师积极沟通,共同建设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和老师们能够切实解决问题,不断进步,达到新的高度!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深化“四个正确认识”、增强“四个自信”主题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春季学期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正式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