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2015年09月03日 14:55  点击:[]

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文\崔硕 图\崔硕

9月3日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同时今天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日子,“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是我们共同的目标。祖国今日的繁荣,离不开无数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因为懂得,所以珍惜。

军人,是一个国家的守护者。时刻守卫着我们伟大祖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就是他们的责任。而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是一个国家的建造者。时刻为将我们伟大祖国建设得繁荣和富强而奋斗,就是我们的责任。“军人和青年学生”、“他们和我们”就构成了这个国家的未来。在某种意义上,我们的使命是一样的。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军训,就是要让每个参加军训的学生在汗水中明白我们肩上的责任!作为一名电气人,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吸取教训,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军训虽然有汗水、有泪水、有辛酸,但是对于刚刚走进大学校园的新生来说也是一种意志和品质的磨练。愿同学们把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精神发扬出去,将爱国主义精神传播到南华的每一寸土地!

上一条:团学会学风管理细则
下一条:我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