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榜样的力量: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召开 2023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

2023年05月14日 12:30  点击:[]

榜样的力量: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召开

2023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

撰稿:袁梦甜、苏严杰 摄影:苏严杰

为激励青年大学生踔厉奋发,勇于追梦,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5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在崇业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3届四位优秀毕业生做经验分享和答疑交流。分享会由周珍珍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老师及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四位优秀毕业生肖轩宇、黄予、李浩和戴文国分别围绕保研、竞赛、考研、考公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宝贵经验。同时,他们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要树立目标,敢想敢为,努力奋斗,提升自我。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优秀毕业生分享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他们在聆听中深受启发将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老师对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优秀毕业生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和成长历程,其中最大的共同点是奋斗。无奋斗不青春,无奋斗不成功。他引导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向优秀学生学习,砥砺奋进、笃行不怠,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大学生最好的成绩!


上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举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之2023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之2023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0734-8282125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